Grain Traders

Grain_Traders-Interior-10092015-UNIFORM-72

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,反而让人更想放慢。
转化到餐饮的追求,也能看到各种在快中求慢的概念。比如用慢的方式做汉堡,用慢的方式料理,位于莱佛士坊新办公大楼CapitaGreen地面层的Grain Traders就尝试在慢和快的中间找寻平衡。
午餐时段,这里人头攒动,就像任何一个午餐店,节奏也非常之快。但快的,也只是到这里。

Grain_Traders-Signature_Bowls-The_Tantrum-Cropped-10092015-UNIFORM-5

The Tantrum

Grain Traders创办人Javier Perez拥有Kilo系列餐馆,他一直想做快餐的概念,但料理方面不能马虎,要求餐馆水平。他说:“我们的标语是Slow food, real fast。这里想做的,就是花时间和精神,悉心做好优质的菜色。”

Grain_Traders-Dry_Run-27082015-UNIFORM-43

Grain_Traders-Ingredients-26062015-UNIFORM-9

他想让人看到一碗饭原来可以做得多么精彩,从谷粮说起,这里的选择,从日本米、糙米、藜麦、干小麦到荞麦面,还有市面上不多见的干小麦(Bulgur Wheat)。这是中东及地中海地区常用的谷类,是已碾碎的麦粒,多用于沙拉。

Grain_Traders-Official_Launch-01092015-UNIFORM-62
Grain_Traders-Official_Launch-01092015-UNIFORM-64
一系列冷菜8款,如灯笼椒、苹果泡菜、豆芽沙拉等。热菜有烤南瓜与番薯、烤蔬菜、烤甜菜根与萝卜、野菇、烤香松玉米;蛋白质的选项包括烤西冷牛扒、碳烤三文鱼、香煎金枪鱼、慢烤鸡、扁豆饼。就拿三文鱼来说,料理过程需要半天以上。

Grain_Traders-Staff_Training-BTS-19082015-UNIFORM-58
主厨Gisela Salazar Golding说:“三文鱼以盖浇饭酱(donburi)的腌制半天,然后以真空烹调的方式以50度煮20分钟。呈给客人前,先上烤架烤两侧,添色添香,还加一点脆脆的口感。既定饭碗里有一道焖肉,腌制24小时,然后用慢火焖制长达8小时。慢烤鸡也是腌制24小时,真空烹调90分钟,再烤香的。”
Grain_Traders-Staff_Training-BTS-19082015-UNIFORM-17
碗中包含了山海大地,再添加各种佐料如坚果、辣椒粉、葡萄干以及各种创意风味酱料如椰子咖喱、甜菜根羊酸奶、味噌焦糖、萨尔萨青酱等,让一餐饭变得更加精彩。

Grain_Traders-Signature_Bowls-El_Hibaro-Tighter_Crop-10092015-UNIFORM-1

El Hibaro

每一碗$16,欢迎你从上述类别中订制喜欢的口味。菜单上也有六种选项,例如El Hibaro碗是西冷牛扒与萨尔萨青酱、蔬菜、番茄、豆芽及寿司饭的组合;The Tantrum是素食碗,有自制扁豆饼、各色灯笼椒、豆类、种子搭配碾碎干小麦及鲜艳的粉红色甜菜羊酸奶。The Beebop糙米饭与焖猪肩肉、香松玉米、凉拌蔬菜、墨西哥式Pico de gallo豆类。
Grain Traders
CapitaGreen Building
#01-01/02/03 138 Market Street
电话:
营业时间:星期一至五:早上8时至晚上8时

 

Leave a comment